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2020年黑臭水体还绿工程全面施工

时间: 2020-09-17 14:3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保证公园景观连贯性,同时提升市民游客的游园感受,我园黑臭水体还绿工程,近期正式进场开始施工。

  黑臭水体还绿工程主要是对位于公园东北角、西北角、西南角以及部分河道两侧的绿地进行修复和景观提升。开工以来,技术科每星期都组织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召开工程例会,掌握工程进度,沟通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必要时,组织三方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共同讨论解决方案。施工至今,在三方的共同协作下,各项施工项目按计划有序进行。目前,园内已完成整理绿化用地44111㎡,草坪播种1660㎡,花籽播种1639㎡,百日草栽植153㎡,以及湖心岛景观藤架基础浇筑工作。

  黑臭水体还绿工程自施工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我园积极做好工程的协调工作,高效优质地完成黑臭水体还绿工程的施工,使公园景观效果有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