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积极做好各项维修工作

时间: 2020-09-17 14:3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期,公园总务科对园区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对损坏的公共设施进行维修。从细节入手,提高公园服务质量,完善公园服务功能。完成了包括建筑、路面、桥面、基础设施设备的养护和维修等方面工作:

  1、对正门广场前、猩猩馆、雉鸡馆、猴山、斑马馆附近损坏的石板踏步路进行维修。

  2、对公园的三座拱桥进行维修,用水泥填充石板间较大的缝隙、抹平桥两侧的基石、对桥面与路面衔接处进行平滑处理,方便行人。并在三座拱桥的一侧用木方和木板搭建缓坡台阶,确保冬天下雪后,行人能安全地走过桥面。

  3、在猩猩馆踏步两侧铺设下雨水管道。

  4、由于近日雨水较多,园内部分方砖步道出现塌陷情况,总务科立即组织人手,对塌陷处进行修复。

  5、对园内5处下水井进行维修,用水泥抹平与路面衔接处。

  6、对饲料室损坏的一侧大门垛进行维修。

  7、对西门出入口的路面重新打混凝土,对卖票一侧卫生间门口台阶进行维修,重新贴大理石面。

  8、对猛兽谷内的台阶以及通往山体两侧的台阶进行维修,目前正在施工过程中,预计三至五日能够完成。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园将继续周到安排、精心部署,做好园区基础设施维护维修,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温馨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