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莅临西城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6-01 16:0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61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张艳秋、局办公室主任于洋莅临西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复工复产中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西城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中心负责人张颜臣同志向局领导介绍了中心3月份以来的复工复产情况、中心办公区和天香公园建设项目现场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落实情况。张艳秋副局长、于洋主任详细查看了中心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等相关材料,并了解了职工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办公环境消杀、临时隔离室的设置及外来人员建立相关登记扫码制度等细节以及复工复产常态化的相关举措。张艳秋副局长对西城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扎实。张艳秋副局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相关制度,加强常态化管理,做好施工项目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西城中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局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中心实际,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