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园局领导深入长春市园林规划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6-01 16:0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61日,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张艳秋、办公室主任于洋来到长春市园林规划研究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院长王作超、副院长高红云陪同调研。 

  张局长一行在院内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扫码、测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院长王作超向局领导汇报了我院“吉祥码”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近期院内各项防控工作举措。

  张局长对规划院此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在建立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二是抓好工作统筹。在坚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抓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院内各项工作。就局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提高防控意识,查缺补漏,严密组织部署具体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