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良种帮扶,助力生产 ——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扶贫活动

时间: 2020-06-01 14:4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今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但脱贫质量绝不能降低、攻坚成效不能打折。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本着负责到底的原则,526日至29日,扶贫干部先后3次来到农安县西五里界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由于去年的生产扶贫取得了较好成果,此次扶贫下乡,中心专程为具备养殖条件的4户包保户再次送去370只鸡雏和2头种猪。看到寄托着生产希望的良种,包保户们欣喜不已,与扶贫干部交流起养殖经验,聊起了家常。扶贫干部也充满信心的鼓励包保户自立自强,用劳动、用双手撑起幸福生活。

  在离开每户包保户家之前,中心按照农安县扶贫办要求,将包保贫困户家中的基础信息表进行了更新,除基本信息外,增加了扶贫成果展示区,进一步增强贫困户的脱贫信心。

  时间犹如催征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必须分秒必争。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将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了解饲养情况

 

送鸡雏

 

送种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