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莅临长春公园 视察郁金香园管理工作

时间: 2020-06-01 14:3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5月29日,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向阳,一级调研员、公园管理处处长徐金明莅临长春公园视察郁金香园管理工作,长春公园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陪同。

  首先,王向阳副局长一行来到公园南门广场和欧式园下沉广场,沿途察看目前郁金香园花开情况。徐金明处长对公园“贵族马车”景观小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小品上能够增添色彩鲜艳的花卉,丰富景观效果。随后,王向阳副局长来到郁金香园内,对各片区花卉开放情况进行了察看,并视察了公园水体。

  最后,王向阳副局长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稳步提升园区秩序,规范商服管理项目经营;二是总结经验,提前谋划明年郁金香栽植工程;三是加强大雨后水体的管理,保证水质。

  接下来,长春公园会按照局领导指示,构思来年郁金香园建设规划,形成初步设计方案,营造大气壮观、浪漫美丽的视觉效果,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