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迎“六一”动植物公园精心打造花卉景观

时间: 2020-05-29 10:2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创建“幸福长春、温馨公园”,切实提高公园的花卉景观,不断提升市民和游客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长春市动植物公园技术科抓紧开展立体花坛建植工作,打造极具动物园特色的花卉景观。

  在公园的重要游览节点处:东门、北门、西门、五通广场、动物表演场这5处分别建植了“小松鼠”、“花瓶组合”、“大象组合”、“蝴蝶组合”、“和平鸽”特色立体花坛,以扦插的五色草为线条,绘制了栩栩如生、憨态可掬的可爱动物形象,在“六一”节前全部完工,为小朋友们增添喜悦和乐趣。

  公园的其它花坛、花境的草花栽植工作也已全部完成,以矮牵牛、龙翅海棠、一串红、鼠尾草、彩叶草、美人蕉等多品种花卉,因地制宜,巧妙地运用色彩搭配,高低错落,进行图案设计,打造多姿多彩的花坛和花境景观。

  宿根花卉园的花卉栽植工作将马上开始,公园的绿篱和草坪的修剪工作正在进行中,病虫害防治工作也在不断推进。动植物公园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为迎“六·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当前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阶段,希望各位市民和游客在游园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愿公园的美景能为您带来舒适的体验和愉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