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 深入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 2020-05-29 10:2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下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黄宇松到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局城市绿化管理处处长李巍陪同参加。

  局领导一行实地踏查了新民大街、延安大路、四环路三条街路的绿化建设及养护情况。黄局长对我中心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重要建议:

  一是对绿化“管养”提出更高要求,基层单位要继续提升“精细化”养护指标,以养护管理标准带动整体景观效果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街路绿地植物材料应用,要更加多元化,多进行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引入抗性好、易管养的新品种;三是持续加大养护力度,对黑松等后备资源古树名木进行有效保护;四是针对新民大街,要进一步提升节点景观效果,做到主题鲜明,品种多元,打造“花园景观路”。

  此次“一线工作日”活动,局领导对我中心的街路绿化建设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也为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我中心将继续全面加强建设,不断创新发展,为市民提供景色优美、赏心悦目的出行环境。

 

踏查现场  

 

踏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