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考察学习促发展,交流经验谋建设

——长春市南湖公园赴百花园交流学习

时间: 2020-05-21 14:2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18日,在南湖公园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技术科一行人赴百花园交流学习。百花园所长王凯、副所长赵纯接待了大家。

  在百花园所长的引导下,我园一行人参观了园内的生产示范区、花卉观赏区、湖镜荷韵景区等位置。考察中,我园领导班子对百花园创意设计、花卉栽植、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花卉新品种、观赏草、音乐喷泉及雾化系统进行了重点调研,希望可以引进一些适合南湖公园种植的植物,用于南湖公园绿化建设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进行继续深化调研,切实开展引种、试种工作,逐步丰富南湖公园绿化景观,以建设“幸福长春·温馨公园”为契机,为游客打造自然生态、景色宜人的“醉美”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