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 召开黑皮油松复壮措施论证会

时间: 2020-03-30 16:14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黑皮油松复壮方案,提高复壮质量,3月24日下午,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召开黑皮油松树势衰弱原因分析及其复壮措施论证会,对我中心的黑皮油松复壮实施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东升主持,邀请市植保站韩军玲站长、吉林农业大学孙晓刚教授、园林专家路光研究员作为评审小组成员。绿化管理中心主任康富军、副主任王绪波、管理科及绿化工程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证会采取“汇报+讨论”的形式进行,绿化工程队围绕“树势衰弱的原因”、“复壮技术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三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高度认可我中心对于街路黑皮油松树势衰弱的原因分析,对现有复壮方案表示赞同,并与我中心与会领导、同志就树木复壮的措施进行积极讨论、准确把脉,就复壮措施进一步优化、景观覆盖物使用、病虫害防治、精准施策等方面形成了补充意见,并达成一致的评审结论。

通过此次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树势衰弱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梳理了复壮措施和步骤,有利于巩固我中心在黑皮油松复壮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为我中心辖区内其他高大乔木的复壮工作夯实基础。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