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深入西城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3-25 14:1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324日,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向阳、公园处处长徐金明和尹驰一行来到长春市西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中心负责人张颜臣同志详细汇报了中心2020年绿化彩化工作计划和公园专项整治“回头看”的整改情况,对中心下一步临时用工、设备采购、临时性修补等具体工作征求了局领导的意见。

    徐金明处长强调,长春西站是长春市的重要位置,西城中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充分做好西站站前一二层平台的彩化工作,按照计划打造好西站西侧游园,做好西站两侧游园处周边绿地的绿化,保证西站站前景观提升效果。

王局长仔细听取了汇报他对中心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并针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要继续坚持做好年轻职工的培养工作,把“绿埔”学习班坚持下去,借鉴其他城市社会化购买服务的先进经验,探索研究保安、保洁的社会化购买方式。二是在绿化景观设计上创新设计思路,在施工的过程中要注重景观效果做好西站东西两侧游园的打造和接送站口周边景观提升。三是创新养护管理模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对物业养护单位的绩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