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深入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第一育苗场开展调研

时间: 2020-03-24 14:12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3月20日,长春市林园局副局长黄宇松深入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第一育苗场开展调研并指导春植生产工作,城市绿化管理处处长李巍陪同调研。

黄宇松副局长首先实地踏查了解第一育苗场圃地苗木的培育及管理情况。并听取了绿化管理中心主任康富军关于当前一线生产情况以及下一步生产计划的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黄宇松副局长对第一育苗场的各项生产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就第一育苗场春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第一,要树立现代化苗圃意识,强化科技创新,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第二,要高度重视苗木的养护工作,落实精细化管理,提高苗木质量。第三,加大容器苗的培育,提高苗木移栽成活率。

调研结束后,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第一育苗场对局领导的指导性意见进行了全面部署,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此次调研为第一育苗场高质高效完成2020年春植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实地踏查

 

实地踏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