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二道园林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环境清洁周”活动,共创宜居环境

时间: 2020-03-24 13:5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二道城区面貌,提升社区品位,创建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3月20日,二道园林干部职工深入荣光街道吉通社区集中开展清理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活动,共创宜居环境。

上午9点10分,60余人来到吉祥苑小区,带齐清扫工具和垃圾袋,手戴劳动手套,对小区道路、房前屋后、绿化带、停车位等公共场所场地进行卫生清理。

在清扫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每一处场地,对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枯枝败叶、宠物排泄物等都一一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共清理理各类垃圾50余袋,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小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