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南湖公园积极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时间: 2020-03-20 15:3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长春市于3月18日至25日集中组织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对所有公共区域室内外环境进行一次彻底清扫、消杀。我园积极响应上级工作要求,提前部署,深化行动,为广大的市民游客创造一个洁净的游园环境,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一份贡献。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园始终做到环境清洁到位,并在“环境清洁周”期间,加大消杀保洁力度,坚持做到:

1、公厕消杀工作方面。园内共有对外开放公厕9个,工作人员每天均使用84消毒液、来苏水等消毒液进行不少于6次的消杀作业,并根据如厕人员数量酌情增加消杀频次,及时记录消杀台账,并为人员较为密集的公厕配备语音温馨提示播放器

2、园区健身器材、垃圾箱等消杀工作方面。每天工作人员针对区域内的8处健身器材、450余个垃圾箱、300余个座椅、20余个出入口扶手栏杆采取擦拭的消杀方式,进行作业

3、园区垃圾清理工作方面。从18日起,截止目前,我园共清扫道路面积27万㎡、清运生活垃圾24车、树叶96车。

    下一步,我园将持续做好清扫、消杀工作,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整洁的游园环境,“幸福长春·温馨公园”创建为契机,为打造生态自然、景色怡人的“醉美南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