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王向阳深入儿童公园开展调研

时间: 2020-03-20 15:3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上午,市林园局副局长王向阳深入儿童公园开展调研,公园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徐金明主持会议,尹驰陪同调研。儿童公园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参加调研会。

会上,儿童公园党总支书记、园长林立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绿化彩化、基建维修改造、商服管理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稳步推进第二季度相关工作进行简要说明。

听完汇报后,徐金明处长对儿童公园疫情防控期间细致周到的安排及第一季度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儿童公园稳步推进园区绿化彩化、基建维修项目落实,加强园区管理,再接再厉,为春城百姓造福。

最后,王向阳局长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根据疫情情况稳步推进“幸福长春、温馨公园”创建活动,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春植绿化等工作;二是举一反三做好公园专项治理“回头看”的整改总结,建立完善相关风险点管控制度;三是抓好生产和基建工作。尽快做好2019年基建维修工程的收尾工作;抓紧落实2020年计划,创新花镜的设计理念,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维修的基础上与周边景观相协调;用心打造花展,惠及百姓生活;四是做好园区管理,特别是商服、游乐场,要按照法定程序规范合同;五是随时做好工作宣传,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总结不足。

通过此次调研,儿童公园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和目标,新的一年将按照局领导的指示精神,深化主题文化活动内涵,提升景观建设质量,打造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让儿童公园成为春城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