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胜利公园积极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时间: 2020-03-20 15:3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提升公园环境面貌,3月18日起,我园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环境清洁周”活动。

按照“环境清洁周”活动安排,我园第一时间组织实施,落实“三清一消杀”工作,由公园领导统一调度部署,充分发动干部职工和物业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大清扫。重点对园内道路广场的白色垃圾、烟头、石块等杂物进行清理,对水面漂浮物进行集中打捞。利用近期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对园区垃圾箱、健身器材、灯杆和展板架等公共设施进行洗,每天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公园办公楼、园内公厕、管理房和门卫室,每日安排值班人员开展清扫消毒。同时,集中开展绿地清理工作,针对越冬垃圾、干枝落叶等进行了集中清运。

截止目前,我园共清运垃圾16车,清洗垃圾箱180个,使用消毒药5公斤,清理500平方米。此次活动,使公园上下迅速掀起了清洁环境卫生的热潮,通过各项有利举措,公园卫生环境得到提升,持续为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产复工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