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应对疫情新举措

时间: 2020-02-11 14:1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公园管控的通知》的最新要求,我中心采取进一步疫情防控措施。

一、封闭游园和广场。中心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利用警戒线和闲置防护栏等设施,拉起临时围栏,将下辖的御花园、牡丹园、杏花村、重庆园和文化广场5个游园及广场的各个出入口围起,形成醒目警戒线,阻断外界进入园区道路,禁止游客进入园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二、及时宣传引导。在封闭游园的同时,我中心立即起草《通告》并及时张贴在各个出入口和园内醒目位置,向游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提示游客特殊时期暂闭游园,望给予理解。

三、强化管理工作。中心下辖的部分游园和广场入口较大、较多,在封闭效果欠佳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加强巡视工作,遇到有不知情的游客及时耐心宣传并劝离,有效做到闭园管理。

四、持续开展消杀。在游园和广场不对外开放、无游客的情况下,我中心依然持续开展消杀工作,保证每天消杀次数并及时做好记录,全力保障消毒、清洁全覆盖。

下一步,我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