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南城中心迅速响应 及时落实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1 14:1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南城中心高度重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为有效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中心接到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公园管控工作的通知》后,迅速反映,于2月10日当天开始将下辖友谊公园、博文湖公园、兰桡湖公园、梨花园、湿地园、清水音公园、芳草公园封闭,不对外开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及时用警戒带对公园所有出入口进行封闭,由管理人员对园区进行巡视,做好游客劝离工作。另外为确保宣传到位,在公园各门及重要节点位置张贴闭园公告,利用广播告知广大市民、游客,以及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确保通知宣传到位。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中心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跟全市人民在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