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南湖公园

迅速落实上级通知精神 加强园区疫情管控工作

时间: 2020-02-10 20:46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我园在接到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公园管控的通知》后迅速反映,于2月10日当天将公园关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通知后,我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专项会议,布置落实闭园相关事宜。一是确保宣传到位。在公园各门及重要节点位置张贴闭园公告,并充分利用公众号、广播等方式告知广大市民、游客。二是确保落实到位。对公园所有出入口进行封闭,并留有2、3、4号门伸缩门作为应急通道。三是确保管理到位。由管理人员对园区进行全方面巡视,及时做好游客劝离工作。闭园期间,加强园区巡逻力度,形成长效管理。四是确保消杀到位。对园区进行全覆盖消毒、清洁,保障园区环境。截止10日下午16时,各项工作均已落实完毕。

下一步,我园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公园封闭管理工作,强化日常管理、巡逻工作,高效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