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立足岗位有担当 干事创业促成长 ——副局长杨士平受邀前往西城中心进行专题授课

时间: 2019-12-13 15:12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按照长春市西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绿埔学习班学习计划,2019年12月13日,西城中心组织开展“半年一讲”领导授课。本次“半年一讲”,中心特邀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杨士平前来为员工讲解如何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局干部人事处处长王文涛陪同前往。

  课上,杨士平副局长立足当下、开卷有益为主题,结合西城中心“普遍年轻、学历高、可塑性强”的员工特点,梳理、总结他个人在实际工作中的经历、经验,生动地讲解了新时代背景下,年轻人在工作岗位中应如何以勤奋的学习态度,积累知识和文化;如何以积极认真的工作状态,精进业务能力和水平;如何以向上向善的生活态度,不断成长和进步。杨士平副局长将人在事业上的成功总结为“个人的努力”+“组织的培养”,鞭策中心员工要趁年轻多读书,打好基础、干好工作,完成好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

  授课结束后,杨士平副局长还与西城中心的职工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员工们受到杨士平副局长课程内容的启发,纷纷谈论了自己来到西城中心工作一年半以来在工作岗位上收获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表达了要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的强烈愿望。杨士平副局长对西城中心员工的工作状态和环境氛围表示认可,对员工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还送上了殷切期望与祝福。

  “半年一讲”专家授课是西城中心绿埔学习班“六个一”学习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计划,中心上、下半年各邀请一名行业领导或专家教授进行一次专题讲座培训。此次领导授课加深中心职工对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理解提高了大家对学习积累重要性的认识,使员工们拓宽视野、备受鼓舞,也为中心今后做好职工建设和各项工作指明方向

 

 

 

 

 

IMG_252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