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抓好设计研讨工作 保障项目圆满完成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方案研讨工作紧密开展

时间: 2019-12-12 15: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进长春市园林城市建设,有序开展下年度各项工作内容,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增加对设计方案的前期评审工作,以期对建设前期进行把控。自今年10月底以来,我中心多次与设计院进行方案研讨,12月10日上午,由我中心管理科组织的2020年指令性计划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

    我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相关科室、长春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开始,由设计院对火车站南广场、卫星广场、永春景苗园绿化工程、街路彩化、长春市工人体育馆绿化项目等进行方案汇报。随后,各位参会人员分别对项目的设计理念、施工工艺、种植形式、苗木品种选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期间,康富军主任指出要以创造精致的园林景观为目标,充分运用自然式的植物组团打造精美的绿化节点;王东升、王绪波两位主任根据多年的施工经验对苗木品种选择和施工工艺方面提出宝贵意见。管理科、技术科、绿化工程队的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为方案的优化设计积极献策;最后设计院对会议讨论通过的意见进行汇总和总结。

    下一步,设计院将对我中心2020年指令性计划的方案进行调整和细化设计。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阶段性方案研讨工作,将优化后的设计方案上报林业和园林局进行评审,确保2020年各个项目的建设能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