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19-12-12 1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上午9时,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中心50名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建军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崇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主任周立新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主题为《新起点,新作为,凝心开创园林建设新局面,聚力谱写绿化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指明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全体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此次大会《选举办法》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广大党员怀着对广场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并经大会推荐,最终选举周立新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随后,就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及未来广场发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建军发表讲话,他表示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持续转变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广场工作既提出了要求,又指明了方向。

  在《国际歌》的奏响中,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第一届党员大会圆满结束,中心将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乘势而上,阔步前行,实现广场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