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儿童公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09 08:47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林园局党组统一部署, 12月6日下午3时,长春市儿童公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儿童公园党总支书记、园长林立东主持会议,公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文涛、路琳莅临指导。

会前,公园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保质保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园长林立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 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服解难题、清政廉洁做表率的目标,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又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强初心、担使命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主题、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充分准备,较好地实现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预期目标。大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共同推进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