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05 15:48 来源:
【字体: 打印

  125日下午,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主题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聂立锋、路琳同志到会指导。中心负责人周立新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董耐成、王崇章、刘宇龙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书面报告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周立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周立新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聂立锋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一是问题查摆比较准,做到了勇于揭短亮丑,不回避矛盾,问题点的具体、点的实;二是原因剖析比较深,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开展批评比较真,做到了开门见山、见筋见骨;四是整改措施比较实,做到了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民主生活会气氛积极健康,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周立新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找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二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四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五要心无旁骛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当示范、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