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刘宏到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 2019-12-03 14:54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2月2日下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刘宏来到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副局长黄宇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建军,城市绿化管理处处长薛景龙等人陪同参加。

首先,来到园林花卉苗圃,对园林花卉苗圃的党建工作、花卉生产、设备维护、引进新品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着重关注了日光温室的改造计划情况,并进行了实地踏查。在充分了解园林花卉苗圃的生产情况后,他对园林花卉苗圃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创新工作。园林花卉苗圃自成立以来就兼具花卉生产、科普教育、新品种引进等功能,应当充分发挥优势,多引进适合在长春繁殖的新品种花卉,将花卉品种做优、做精、做全;二是要坚持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多的优势,像攻山头、克堡垒般做好园林花卉生产工作;三是要坚持安全生产。做好日光温室的防寒改造工作,生产设备定期维护保养,延长使用寿命。

随后,来到长春市第一育苗场,调研了永春景苗林推进情况和圃地2020年引种计划,并实地踏查了圃地苗木修剪及引种苗木生长情况,着重关注直杆榆、美国红枫、紫椴的生长情况,并对苗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圃地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我中心将严格按照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坚定发展方向,抓好学习贯彻,加强生产管理,改善工艺设施,创新生产技术,积极培育优质苗木和花卉,为街路绿化景观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踏查圃地

 

踏查园林花卉苗圃

 

园林花卉苗圃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