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扫雪除冰保安全 寒冬奉献暖意浓

时间: 2019-12-03 14:3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长春迎来了今年冬季的第三场大雪,降雪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公园游客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作为园林工作者,清雪是公园冬季管理工作的第一要务。

尽管是周末,兰桡湖公园管理所在所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到达工作岗位,调动所有物业保洁人员,主持清雪工作,确保游园安全。

在当晚,积极参与公园管理的公园管家队伍发挥了义务奉献精神,分别组织各队队员,以及平时在公园健身的团体自发的进行义务清雪。清雪后,一条条公园小路在皑皑白雪中格外显眼,干净的道路和广场为市民健身、休闲、娱乐提供安全保障。

本次扫雪除冰工作,在管理所、物业保洁人员和公园管家们的共同努力下,以雪为令,迅速反映,清理及时,快速有效的完成了清雪工作,大家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冰雪无意,人间有情,在兰桡湖公园周边百姓心中,公园是大家的公园,对公园的热爱,即便皑皑冰雪也无法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