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城市绿化管理处有序推进街路绿化2020年指令性计划项目评审工作

时间: 2019-12-03 14:1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我局“三早”项目要求,按照局长刘宏的安排部署,副局长黄宇松带领局城市绿化管理处、局总工办自11月26日起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对2020年指令性计划项目逐一进行了专家评审工作并提出了优化提升建议。

组织专家评审会前,局城市绿化管理处积极筹划,按照局总体工作要求认真校对,安排工作人员与各单位实地踏查项目现场,逐一项目调研、踏查,审慎把握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做细做实。

为充分发挥我市园林专家评审库的优势作用,局城市绿化管理处于各单位项目评审前一日通过随机抽取组建专家评审组,组织专家开展设计评审,严把设计关,及时消除方案设计中存在的专业性问题,提升精品度。

此次年度专家评审工作历时4天,共计评审4个单位的90个项目。本次评审会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刘宏局长也详细询问了项目评审情况并做了指示。

在专家组各位专家的认真评审,局各相关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和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本年度街路绿化指令性计划项目评审工作扎实推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单位一定会按照专家意见科学施工、积极推进,为我市街路绿化、美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