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二道区园林管理中心有序开展吉林大路围栏安装工作

时间: 2019-11-25 09:23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提升二道区吉林大路景观效果,二道园林管理中心于2019年10月28日开始了吉林大路新围栏的安装工作。10月29日至10月31日共拆除原有围栏850米,11月1日至11月12日完成了测量放样、开挖基础土方、预埋件、基础浇筑及土方回填等前期工作。11月13日开始新围栏的安装,截止目前已安装830米,计划于本月末完成剩余的全部施工任务。

由于本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二道园林提前制定了施工方案,并对人员、材料、机械进行了提前计划安排。根据前期部署,选用素质较高、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技术工人8人,现场设技术员2名,统管用料,统管质量,统管安全,处理工程进度质量等问题,为围栏安装工程按时保质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围栏主体颜色为墨绿色,并配有红色君子兰花朵造型。造型美观,色彩绚丽,与吉林大路道路沿线环境融合协调,在增强了吉林大路的道路安全的同时亦提升了吉林大的景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