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北海公园(二期)峻工验收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 2019-11-25 09:2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北海公园(二期)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区政府及林园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2019年11月22日上午,北海公园(二期)组织召开了峻工验收会议。儿童公园园长林立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北海公园(二期)管理所相关人员,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北海公园(二期) 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至珠海路、南至北海路、西至仙台大街,总占地面积22.6公顷,是长春市2018年绿化建设的重点工程。2017年11月10日,公园建设正式启动,历时8个多月,于2018年7月31日试开园。
  会议分为现场检查和座谈研讨两部分。参会人员首先深入北海公园(二期)实地检查了园区乔灌木栽植情况;景观道路、管理房、照明设施建设情况及供水供电情况。之后就公园的竣工验收进行座谈研讨,林立东园长就公园建设概况和实地检查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相关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要做好修缮和扫尾工作,并就如何保持良好的施工质量和景观效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
  下一步,北海公园(二期)将按程序推进验收手续办理及结算等收尾工作,继续抓好公园的绿化养护和管理,切实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再添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