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长春市南湖公园办公室党支部深化志愿服务活动 ——为园区健身器材“穿冬衣”

时间: 2019-11-22 15: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小雪节气到来,气温日趋下降,虽然这个时节的南湖朔风凛冽,但也不乏有市民来此休闲娱乐、健身锻炼。长春市南湖公园办公室党支部为深化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落实便民措施——为园区健身器材缝制加绒护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来南湖健身锻炼的游客送去一份冬日的温暖。

11月21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提前准备好了剪刀、针、线、绒布等工具。党支部一行10余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园区的健身器材处,开始了现场裁布、缝线等工作。在大家紧锣密鼓、密切配合的作业下,健身器材的把手处均穿上了冬衣。此处健身的老年人纷纷对南湖公园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赞许,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了长春市南湖公园办公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职工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长春市创文明城为契机,我园将继续以服务游客为主旨,深化志愿服务,完善便民措施,将创建“幸福长春·温馨公园”落到实处,打造游客更加满意的温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