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林植保

植保专家到胜利公园开展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8-03 14:46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下午,市园林植物保护站站长韩军玲带领病虫害专家一行四人,到胜利公园指导病虫害防治工作。

  韩站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公园的木绣球,紫丁香,京桃,柳树,玉簪等10余种植物。经过仔细观察辨认,诊断在我园蛀干害虫对树木的危害最为严重。红蜘蛛危害面最广,多达6种并且都是公园中种植面积较大的植物,严重影响植物的健康生长。蓟马、木虱的危害也不同程度影响了植物的景观效果。她指出近期的防治工作要以桃红颈天牛为重点,全力把其对树木的危害降到最低。红蜘蛛繁殖期快,10天左右产生一代,接下来要调查出较集中的危害地点,为防治工作做好数据积累。

  公园技术人员十分珍惜这次专家现场指导、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并于近期根据专家的指导建议,深入开展植物病虫害防治工作,为公园植物的健康生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