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林植保

长春市园林植物保护站发挥专业优势 热情服务百姓

时间: 2019-05-10 12:5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5月8日上午,合隆镇烧锅岭村的盖姓村民慕名来到长春市园林植物保护站。据该村民描述,他所种植的杨树中有很多出现了树干起泡变黑的现象,最终导致树木死亡,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他很久,始终没有找到有效的治疗方案。经我站技术人员问诊、观察,诊断此病为杨树腐烂病,并根据该村民种植杨树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的治疗措施和方法。该村民还就关于杨树种植及养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我站技术人员耐心地进行解答。

该村民十分感谢我站技术人员帮助他解决了种植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为他排忧解难。我站韩军玲站长表示,有关于树木植保领域方面的知识相对比较专业,如果在今后的种植中再遇到有关于植物病虫害的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利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植保工作经验为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