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大决策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 2019-10-22 14:0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深入贯彻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舆论氛围,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工作。

 

 

 

为了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局扫黑办坚持统一部署,将公园、广场作为宣传工作的主阵地,把握好宣传节点,在人员流动大的园区出入口集中开展精准宣传。突出宣传主题,以“严惩黑恶犯罪,建设平安长春”、“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为宣传口号,让群众感受到国家扫黑除恶的决心。丰富宣传形式,重点采取张贴宣传海报、部署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提升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同时,各公园、广场注重把握宣传质量,合理控制宣传刊播密度,宣传材料的部署以整体美观大方为主,严格杜绝宣传形式化、刊播密度过大等现象。

 

截止目前,全局布置宣传海报17张,宣传展板55块,LED屏9块。通过多方位的宣传引导,形成了扫黑除恶的良好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