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大决策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9-09-19 14:3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支出规划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市林业和园林局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在市政三区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正确看待预算编制工作存在的问题,三是弄懂吃透预算编制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四是狠抓预算编制工作落实。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支出规划编制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涉及我局各项工作推进的实效,是市林业和园林局组建后首次编制部门预算,也是林业和园林财务事业开好头、起稳步的关键。会议要求参会同志把思想统一到市里的《通知》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组书记、局长刘宏的讲话精神上来,将预算编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认真研究,统筹安排,协调推进,高质量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由副局长黄宇松主持,计划财务处处长孟庆华解读《关于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支出规划的通知》。局属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预算编制人员;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