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大决策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 2019-07-11 13:2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上午,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杨士平副局长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凯书记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吉林省扫黑除恶重点市(长春市)培育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长春市关于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关于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轮调研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部署了我局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任务,并印发《市林业园林局贯彻落实〈长春市关于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贯彻落实吉林省扫黑除恶重点市培育工作任务方案》。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重点市培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集中力量,优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和责任,抓好整改任务分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要抓好行业乱象整治,彻底治理涉林园行业乱现,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