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重大决策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4-11 14:11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上午,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局机关纪委书记李巍主持,杨士平副局长做了部署讲话,园林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士平副局长对我局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随着我局扫黑除恶工作的不断深化,局属各单位能够积极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有效推动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迈进,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工作部署、宣传引导、线索排查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实质进展,尤其在宣传工作方面,各局属单位能够严格按照市扫黑办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大面积的宣传引导,宣传形式灵活多样,宣传密度符合标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也增加了对黑恶势力的震慑。

他强调,我们要清醒认识到扫黑除恶的任务还十分艰巨,需要我们进一步科学研判、统筹规划、压实责任,全力保障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成效。同时,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杨副局长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肩负使命责任。必须深刻认和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当前我局扫黑除恶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宣传工作重数量轻质量、线索排查数量少质量不高、档案资料整理不够规范,各单位要针对存在问题,坚持立查立改。三明确工作任务,力求工作实效。持续发动宣传,着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深入摸排线索,将行业内部黑恶势力彻底清除;要落实整治措施,加强源头治理能力要强化督导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