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廉政信息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时间: 2021-07-06 16:2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管的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2021年7月6日,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该专题片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角度,再现违纪违法案件的情景,充分揭示了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警示在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规范廉洁选举行为,筑牢纪律底线。

  刘宏局长会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意义;二要严守换届纪律,不能心存侥幸搞非组织的个人行为,做到不越“雷池”、不踩“雷区”;三要专心干好工作,要服从事业需要、服务工作大局、服从组织安排。

  此次警示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原则,着重加强对换届纪律的宣传学习让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身边案例敲响警钟,拉紧换届选举纪律弦,谨遵换届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