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廉政信息

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知责履责

时间: 2021-07-12 15:47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使全体职工进一步规范和约束个体行为,增强防范和抵制腐败的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7月9日上午,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共同观看廉政教育动画短视频《敬莲尚杰说廉政》。

  视频以小故事为线索,通过挖掘生活“小事”中的廉政内涵,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准则、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等主题教育融会贯通,给大家敲响警钟,每位党员应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加强思想道德防线,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南城中心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再一次净化了心灵,进一步激发了我们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防腐拒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用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为推进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