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廉政信息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儿童公园进行作风建设检查

时间: 2021-05-15 07:5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作风建设年的相关部署,认真执行市纪委把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对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全方位监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规范权力运行,扎实建立起行为规范、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管理体制,5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书记王铁华、检查监察员曲明航在林园局机关纪委李长军、儿童公园领导班子等的陪同下,对儿童公园进行了作风建设检查并听取了公园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儿童公园党总支书记林立东首先介绍了公园的基本情况,并从思想理论建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公园专项治理整改情况等三个方面,向纪检组领导作了详细汇报。纪检组铁华书记认真听取了儿童公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公园财务账目、人员情况、基建项目、会议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公园花窖、园区绿化等进行了现场踏查。

铁华书记对儿童公园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把廉洁关、作风关,对于花卉苗木采购、绿化养护项目、劳务派遣、财务支出等情况要严格依法依规,执行财经纪律,杜绝腐败现象。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一把手”既要做到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又要做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做转作风、树新风的表率。同时要加强对单位职工的各项管理,坚决杜绝吃空饷、迟到早退、不积极不作为等一系列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三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促进公园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要抓住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深入学习党史,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以打造“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精准提升”为目标全面推动公园服务水平、养护管理、景观造大升级

儿童公园党总支书记林立东表示:将认真贯彻铁华书记的指导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制定更加完善管理制度、形成真抓实干的工作推进机制、创新工作考核办法,充分带动并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公园管理水平朝着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广大市民游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