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廉政信息

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2-25 13:5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月25日上午,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委员,召开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邀请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列席。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同志准确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站在全局的高度对持续深入高效开展好林园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二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敢于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新使命;三是严守纪律、严管队伍,不断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新突破。同时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力营造林园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长春市现代化都市圈城绿相宜、相融、相栖的绿色宜居空间,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长春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