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廉政信息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 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

时间: 2019-08-12 14:2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巡察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林业和园林局党组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负责人。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局的巡察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局机关、局属单位要认真学习巡察组组长刘国君同志和巡察办范一同志的动员讲话,落实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巡察工作当做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支持配合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对巡察反馈问题要立行立改。要把巡察工作,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要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