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廉政信息

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观看教育片《警醒(二)》

时间: 2019-08-13 16:2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工作指示精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8月13日,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了观看活动。

 

 

教育片中记录了我省9名党员干部在欲望的驱使下一步步丧失党性原则,走向腐败道路,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放松自律、腐化堕落的轨迹,提醒和告诫大家,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党纪国法不容挑战,规矩底线不容触碰,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会后,结合《警醒(二)》教育片内容,局党组要求观看人员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切实把廉政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