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廉政信息

长春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 2018-09-01 08:04 来源: 长春市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2018年8月30日,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新旧对照对条例进行分析,并提出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

  会后,局机关纪委订购120本《条例》,发放到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通过学习研讨、评论解读、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搞清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