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开展驾驶安全培训

时间: 2023-03-14 14:2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驾驶安全意识,按照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市绿管中心结合绿化工程一队实际情况,3月10日下午,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工作。

  活动邀请长春市绿园区交警队王警官为职工授课,讲解交通法规、交通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情况的方式方法。培训过程中,王警官通过交通事故真实案例,从驾驶习惯、情绪管理等方面入手,解析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同时向职工详细讲解了如何规范驾驶、交通安全事故的防范要求等相关知识。案例分析结束后,还开展了互动环节,王警官对职工提出的交通安全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中心职工的安全驾驶意识,提高了职工交通安全的知识储备和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