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时间: 2022-09-30 14:4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工作环境,9月29日,长春市文化广场绿化管理中心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此次检查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立新带队,副主任董耐成、管理科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检查行动。检查组分别对商服福义德道口烧鸡的安全生产、办公场所用电安全、食堂用水用电用火安全以及园区内安全隐患易发生的点位进行了大走访、大排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要求立整立改。

  周立新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此关键时期,全中心上下务必要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要紧紧围绕上级各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全中心上下各项工作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力度、极力消除隐患,三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做好精细化管理,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主动履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