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长春市胜利公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时间: 2022-09-30 14:38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切实保障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按照长春市林园局工作部署,9月28日上午,胜利公园召开了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主要强调以下四点内容: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全体职工要提高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醒,要把隐患排查作为重中之重,防微杜渐胜过亡羊补牢;二是要严格落实,对于国庆期间园区商服游艺等重点区域一定做到文件通知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将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中;三是恪尽职守,所有值班值宿人员,一定要明确职责,加强巡视,盯紧苗头,及时汇报;四是制度保障,针对国庆期间消防、疫情、溺水、踩踏等事故隐患,要结合当前实际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对突发事件能够做出及时响应,并落实责任到人。

  会后,由分管领导、各科长、安全员、电工等组成隐患排查小组对整个园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排查,向园属各科室、班组及经营业户下发了《关于做好“十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