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2-09-30 14:35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按照上级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领域发生的事故教训,切实做好中心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930日,长春市绿管中心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中心副主任高明带队对下辖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和督导。

  检查组逐一检查了各基层单位的食堂、仓库、监控室、花窑、车辆等,重点检查用、用电、用气安全和灭火器等消防用具的配备。在检查的同时,强调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排查相关隐患,并做好应急预案和预防演练。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生产安全排查整治加强值班值守并以宣传栏及悬挂安全条幅等方式对广大职工进行防火及逃生等安全相关知识的教育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切实筑牢中心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