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南城中心全力做好国庆节综合保障工作

时间: 2022-09-30 14:20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国庆假期将至,我中心提前部署、细化措施、加强统筹,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及前后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以最高标准、最优服务、最佳状态迎接四方游客。

  9月26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各科室、管理所负责人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管理、督导检查、值班值守等保障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动员,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

  9月27日至28日,领导带队对各管理所进行了节前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管理所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夜查及专项检查,加大不文明行为治理力度,全力做好公园管理各项工作。

  此外,组织各管理所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工作。一是排查园区消防设施,完成12具灭火器更换,确保设置规范、有效好用;二是组织开展初起火灾扑救和逃生演练7场,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突能力。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优化园区环境、强化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市民游客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安全和谐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