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南城中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1-06-22 15:31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我中心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面向全体职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学习教育会,结合安全生产月,对近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精密部署,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面向游客群众,南城中心制作条幅2个、展板6块,轮播安全生产月相关的音频、电子海报、宣传视频。16日上午,在友谊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期间发放安全生产小册子40余份,积极调动游客群众关注安全、参与安全、营造安全。

  中心各个公园,13日特邀安晟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到各园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重点排查了水电设施、消防设施、救生设施、仓库等部位,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安全生产月”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将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做好宣传活动,创建安全温馨的游园环境,让游客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