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动植物公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 2021-06-17 15:39 来源: 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是我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动植物公园于6月1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公园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违章作业的代价》。观后园长张秉承要求各科各部门继续自行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自觉行动,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感接下来,公园将继续通过讲座、宣传、观影、安全检查以及安全演练等活动,持续营造氛围,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